6月2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816会议室召开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黄圣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胡思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肖海主持。

会上,维稳办负责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文件精神,解读了学校《创建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工作方案》。与会同志分别汇报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胡思虎对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暑期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牢牢守住不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的底线,时刻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黄圣诚强调,广大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安全稳定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要强化信息收集,做好安全稳定的预警工作;要慎终如始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管控重点部位,对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人加强排查和摸底,积极采取管控措施保障安全;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暑期值班制度,做好岗位带班巡查工作,确保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及时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