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机关党总支在大会议室举行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结一年来个人和支部工作,总结经验,展望新年。会议由支部书记、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处长王明勇同志主持。
  机关支部是我院最大的党支部,共有党员20名,其中包括学院党委委员6名(党委书记刘良桂、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胡思虎和周玉霜、院长助理肖海、党办院办主任洪启煌和学生处长兼就业办主任王明勇)。会上,每位党员对一年来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作了全面、客观的汇报,深刻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王明勇同志总结了一年来机关党支部的工作,对本支部在抗震救灾活动、纪律教育活动月和党风党纪建设起到带头和表率作用表示满意;对全体中共党员一年来充分体现共产党员先进性表示满意;对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和青年党员学历学位提升表示满意。他要求大家继续传承我党优良传统,增进凝聚力,同心同德,进一步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均走在学院牵头,继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与会的各位党委委员对青年党员也都给予厚望,勉励年轻人奋发向上,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学历职称,为学院迎评促建工作再立新功。


发布部门: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09-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