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李倩瑜)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孔思瑶同学和周颖君同学合作创作的平面类作品《自然堂之武后篇、潘安篇、画皮篇》在李倩瑜老师的指导下,从一万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广东赛区二等奖。孔思瑶同学的平面类作品《逆行的战士》亦同时获得广东赛区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于2005年首次举办,是国内广告传媒学科领域中规模庞大、覆盖面广,作品水准最高的全国性高校学科竞赛。广东赛区作品最终评审由广州奥美、电通东派、广东省广告集团、因赛集团等业界知名企业的专家负责。在作品评审环节中,作者信息全程匿名。今年广东赛区共有100所院校参赛。

本届大广赛正值疫情期间,孔思瑶同学与周颖君同学克服居家创作、接受指导老师远程辅导等诸多困难,斩获夺省级两项大奖,展现了难得的竞赛风采。

二等奖荣誉证书


 

三等奖荣誉证书


 

《逆行的战士》

 

《自然堂之画皮篇》

 

《自然堂之潘安篇》

 

《自然堂之武后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