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2021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广东选拔赛暨广东省“华资杯”本科组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在广东科学馆举行。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施泽璇同学的《基于个性化推荐算法优课程平台》(指导老师胡安明),程威霖、马丹燕等同学的《基于深度学习的度目人脸识别商务订餐管理系统》(指导老师钟健、潘威华),李梓敬、林浩文等同学的《基于深度学习的企业实体识别系统》(指导老师何韦颖、钟健),宁尚旭同学的《基于微信小程序的健身服务平台》(指导老师郑英姿)四项作品均荣获三等奖。

        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是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牵头,联合泛珠三角的十五个省(市、地区)的计算机学会成立的大型赛事。作品赛自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5届,已发展成为促进两岸四地大学生交流及提升计算机专业能力水平的品牌赛事。本次广东赛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广东省本科高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共吸引省内32所高校参赛。参赛作品涉及到算法设计、图片识别、模式识别、人脸识别、信息检索、手机App应用等计算机相关学科研究领域。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组织挑选学生科技作品积极参赛。为做好大赛工作,师生根据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的赛事评审要求,严格抓好作品选题、需求分析、技术设计、系统开发、效果演示等各环节质量,通过评委专家组的审核,推荐四项作品参加省赛。参赛同学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发挥优异,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的风采,四项参赛作品均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在此,对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通过比赛,学生达到了交流思想、交流技术、启发思维、共同提高的目的。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计算机类专业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也有助于促进学校将技能竞赛与教学考试、实训等工作结合起来,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更有助于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学改革探索再上新台阶。


证书(一)


证书(二)


证书(三)


证书(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