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经过4天激烈角逐,我校网球队在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预赛中获得甲组团队总分二等奖,女子单打王晓琪和混双李嘉霖、李美乐取得明年大运会决赛资格,这是我校在网球比赛项目实现零的突破。此次比赛由胡社军校长担任领队,教练员陈堪富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比赛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60多所高校600多名运动员参加,代表了广东省大学生网球竞技的最高水平,参加队伍和人数创历史之最。

比赛第一阶段为小组赛,第二阶为段淘汰赛。在淘汰赛中,我校运动员面对强大的对手,毫不畏惧,充分体现了广州理工学子顽强拼搏、永不服输、不畏艰苦、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

从参赛筹备期开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召开了动员大会,制定了详细的训练方案。远动员和教练员甘于奉献,充分利用课后、周末和国庆假日时间积极备战,全力以赴地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用汗水凝聚力量,用拼搏展现梦想,为学校增光添彩,实现了意志品质和竞赛荣誉的双丰收。这次大赛的历练,进一步检验了我校网球队运动训练的水平,真正展现了我校网球队的竞技实力。


 

精彩瞬间

 

荣耀时刻

 

 

与教练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