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花)12月19日,首届物流与供应链专业教师职业能力竞赛结束。经过漫长并激烈的角逐,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王荣花老师最终以智慧仓储管理(本科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决赛特等奖。

本次竞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提升参赛老师的综合职业能力,并推动物流与供应链专业高质量发展。竞赛历时三个月,采用在线方式进行,赛程分初赛和决赛两个赛段。初赛选手需完成专业实践、教学设计与实施两部分内容。决赛受疫情影响也采用线上方式进行,选手在线上进行专业实践和模拟授课与答辩。

初赛第一赛段实际参赛598名选手,第二赛段参赛480名选手,按照竞赛规则,经过严格的作品初审、专家评审及成绩复核等工作程序,最终选取前40%的选手获奖,其中,排名前125名的选手入围决赛决出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余选手获得三等奖。

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王荣花老师参加了“智慧仓储管理”的比赛,经受了赛程漫长及赛事激烈竞争的考验,顺利通过初赛,入围决赛,并最终取得所在“智慧仓储管理(本科组)”项目的第一名,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扎实的专业学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