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第十六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师生荣获多个奖项。

2021年10月以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十六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活动在全省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按照“灯塔工程——广东青少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相关要求。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团委积极响应,二级学院师生踊跃参与,通过宣传和征集作品的方式,遴选优秀作品参加各项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第十一届广东大学生书画艺术作品大赛专业组绘画类中,我校张勇波同学的作品《今非昔比》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杨雨霏。王亦君同学的作品《静谧》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薛鑫。童乐同学的作品《中式建筑》荣获“优秀奖”,指导老师薛鑫。

在书法类非专业组中,钟嘉林同学的作品“继古开今—《泷史》《沁园春·雪》印集”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曾秋。在绘画类非专业组中,由邵琬玲、孙铭禧、谭一羽、刘楚楚组成的团队作品《江山如此多娇》荣获“优秀奖”,指导老师江丽霞、黄敏旋。

在第七届广东大学生三人篮球赛中,由肖成武、张颂禹、郑锦壕、黄浩龙、钟振豪组成的篮球队在高校男子组中荣获“优胜奖”,指导老师彭文刚。

本次校园文体艺术季活动展现了我校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青春创新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