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从晓)6月1日,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公布了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本科毕业生奖”获奖名单,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土木1班谢朵超同学获奖。本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更是对我校近年来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的肯定。

“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本科毕业生奖”是由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设立的专门奖项,用于表彰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土木工程专业的品学兼优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该奖项的设立对进一步提升粤港澳大湾区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营造土木工程行业的优良学风、健全人才培育机制和引导专业人才培育具有重要的积极促进作用。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经过层层选拔,今年共评选出47名优秀学子。

谢朵超,男,共青团员,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该同学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在大学本科期间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善于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曾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二等奖”“第一届广东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三等奖”“2020年度校级先进个人”,获得2项专利授权,发表1篇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