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下午,第十一届“图书馆杯”广东英语口语大赛全省总决赛在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举行。我校杨婷茹、潘秋沁两名同学通过了网络初赛,经过网络初赛、复赛层层比拼,荣获一星达人奖。

本届大赛由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广东图书馆学会、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广东省各图书馆承办,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阅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全程采用线上比赛形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赛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搭建“云”竞赛平台,“网络初赛”以及“网络复赛”于“MET全民英语”平台进行。

“网络初赛”历时21天,共计162所图书馆参与组织,吸引16222名选手报名参赛。同时,组委会专家评委线上评分及远程面试,分别从内容结构、语音语调、表达技巧、整体形象等方面,对每位选手各环节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脱颖而出的17名选手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围绕“凝聚青春力量 共谱奋进新章”主题,用英语讲述中国故事,传播青春正能量。



(网络初赛-在线朗读并即时评分)


(网络复赛-提交英文演讲视频)


观看本场总决赛视频:https://mp.weixin.qq.com/s/cRdu0gPiiHYa3dekV9J8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