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23日,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广东校园组代表团大学啦啦操项目选拔赛在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举行。我校参赛队伍在教练陈佳的带领下,出征参赛。经过激烈比拼,我校参赛的五个项目全部获奖,总分甲组排名第三,获得甲组团体总分一等奖,同时斩获甲组自选爵士啦啦操第二名、双人街舞啦啦操第四名、自选街舞啦啦操第四名、校园花球啦啦操第四名、双人花球啦啦操第七名等多项佳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承办,广东省学校啦啦操协会执行,共有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等全省各类高校的118支队伍,1309余名参赛队员。本次比赛共分为甲、乙、丙3大组别,技巧啦啦操和舞蹈啦啦操两大类别,技巧啦啦操包含口号、托举、抛接、翻腾和金字塔这五类部分组成,舞蹈啦啦操主要包含花球啦啦操、爵士舞蹈啦啦操、街舞啦啦操、自由舞蹈啦啦操。


获奖奖杯及证书


参赛队伍获奖大合照


我校甲组自选爵士啦啦操比赛中


我校自选街舞啦啦操比赛中


我校第三套校园花球啦啦操比赛中


我校双人街舞啦啦操比赛中


我校双人花球啦啦操比赛中


陈佳教练指导队员中


陈佳教练给队员们加油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