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东省分赛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本次赛制采取高校校赛、全省复赛、全省决赛“三级赛制”,大赛共有82.04万名学生报名参赛、54.08万名学生提交报名材料。各高校共选拔推荐956人参加省复赛。省复赛采取两轮网评的方式,最终选拔出61所高校的123名选手晋级省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1工管3班(Z)学生姚章泽同学荣获就业赛道银奖!

活动回顾

 

NO.1 制定方案

大赛自2023年9月份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快速响应,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制订大赛工作方案,形成了学校党政领导力推、就业办主导、二级学院主抓的参赛备赛局面,高质量落实各赛事环节。

NO.2院内筛选

 

我院将各班学生提交的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参赛材料进行对比筛选,最终综合学生的简历、职业规划完整度、演讲水平等方面条件,选出两位学生分别参加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的校赛,与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选手同台竞技。

NO.3 校内决赛

 

2023年12月7至8日,校决赛在工程楼三号报告厅举行,我院派出的就业赛道选手和成长赛道选手分别是来自21工管3班(Z)的姚章泽同学和21土木2班的许丁元同学。经过激烈角逐,就业赛道姚章泽同学斩获就业赛道一等奖,许丁元同学荣获优秀奖。


姚章泽同学校决赛现场

许丁元同学校决赛现场

NO.4 省决赛

我院姚章泽同学顺利通过两轮网评,最终从全省956名省复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与全省123名晋级省决赛的选手争夺金奖。姚章泽同学经过赛前培训、学校专家领导的指导、指导老师对参赛作品的打磨,以最佳的状态参赛,最终摘得就业赛道银奖!

姚章泽同学省决赛现场

此次荣誉,不仅反映出我院对本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肯定,同时也激励了全院同学们对未来职业发展的追求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