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辉)近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五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在首都北京圆满落幕。本赛事旨在推动高校艺术教育创新与发展,促进国内外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作品数量和质量均创历届之最,竞争异常激烈。广州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本次大赛中表现出色,收获了多项奖项。

其中,学院教师团队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独特的艺术视角,创作出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艺术作品,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陈文锋老师凭借其作品在美术造型类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一等奖。他的作品不仅构图新颖、技巧娴熟,更在表现深度和内涵上达到了较高的艺术水准,充分体现了学院在基础造型教学方面的深厚实力。袁海伦老师在美术设计类作品中表现抢眼,斩获全国二等奖。她的作品设计独特、富有创意,将传统元素与现代设计理念巧妙结合,展现出了极高的设计水平和独特的艺术风格。此外,吴佳丰、杨光、袁海伦等老师也在各自的创作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教师组优秀奖。他们的作品各具特色,或细腻入微,或大气磅礴,充分展现了学院在艺术设计教育领域的多元化和包容性。

广州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此次在第十五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是对学院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的充分肯定,也为学院今后在艺术设计教育领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继续秉承“创新、卓越、实践”的教学理念,努力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艺术设计人才,为推动中国艺术设计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