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下午,为迎接第35个教师节,学校召开了中青年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黄圣诚,人事处、校工会、教代会负责人和23位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黄圣诚书记代表学校向参会的青年教师致以节日问候,肯定和感谢青年教师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中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中流砥柱,借此座谈会倾听老师们的心声,反应教师代表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及教育改革的意见。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中青年教师畅所欲言,从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结合学校当前转设工作和未来发展,纷纷表达了入职学校以来的成长、感悟与收获。大家主要从学校政策制定、学历提升、职称晋升、职前培训、课题申报、应用型人才培养、校园环境建设、工作氛围、薪酬福利和机制建设等备受教师关注的热点话题畅谈了自己的体会,从不同角度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各项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学校转型发展的信心和欣喜。

党委书记黄圣诚一直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不时参与讨论,要求与会部门做好意见和建议的梳理汇总及落实工作,将涉及到其他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黄书记要求广大青年教师:和学校共同成长,一起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目前我校的工作重中之重就是转设,转设关系到每一位老师的利益,希望各位老师能积极投入到学校的转设工作中去。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希望老师们要践行习近平的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实现“三全育人”,对于中青年教师来说,把握好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关于强调学术诚信的问题,要求中青年教师要坚守学术道德,弘扬学术诚信,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