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在学术报告大厅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大会。胡社军、黄圣诚、谭海鸥、胡思虎、张武华、陈武耕、伏焕昌等学校党政领导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副校长蔡敏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黄圣诚发表了讲话,代表董事会和学校党政领导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黄书记要求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引导和帮助学生把握好人生方向,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要有扎实学识,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努力成为教书育人的行家里手;要坚持以学生为本,胸怀教育的责任与追求,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观念,以真情、真心、真诚对待每一位学生。

黄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立德树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自强不息,团结奋斗,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谭海鸥副校长宣读了庆祝教师节表彰文件。在热烈的掌声中,胡社军校长、黄圣诚书记、谭海鸥副校长、胡思虎副校长、张武华副校长分别为获得“2019年广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男子足球团队”以及2019年校级教研成果奖团队一二三等奖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2019年校级教学研成果奖团队一等奖代表张延春教授发言,分享了艺术学院坚持走传统文化与艺术教育相融合之路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经验。足球队教练张建宇老师发言,回顾足球队从创建到逐渐发展壮大走向全国的追梦经历,告诉大家要有梦想并付诸行动就一定会实现。

会上还举行了“教工之家”启动仪式。党委书记黄圣诚、校长助理伏焕昌、工会主席李美珍为“教工之家”揭牌。

 

教师节庆祝大会

胡社军校长为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团队颁奖

黄圣诚书记发表讲话

谭海鸥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黄圣诚书记为“男子足球团队”颁奖

黄圣诚书记为“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

谭海鸥副校长为校级教研成果奖团队一等奖颁奖

胡思虎副校长为校级教研成果奖团队二等奖颁奖

蔡敏副校长主持大会

张武华副校长为校级教研成果奖团队三等奖颁奖

教师代表张延春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张建宇老师发言

“教工之家”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