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下午,党校2021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室内体育馆举行。校领导、二级党组织书记和113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党校办主任杨志亮主持。

党委书记黄圣诚做了讲话。黄圣诚指出,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不仅是大学生涯当中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高思想认识,努力践行党的宗旨。要明确目标任务,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四是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黄圣诚强调:要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个意识”即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并对积极分子提出以下要求: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自己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都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同时还要学会处理好学习、生活与工作的关系,学会自律,充分利用时间。坚持以共产主义为信仰,为实现人生理想而奋斗。

副校长肖海宣读党课培训教学计划。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继续沿用党课在线学习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他要求积极分子们要严格遵守学员守则,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严于律己,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学习计划上课,认真参加培训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开班典礼结束后,党委领导按计划为学员授课。

学校党政领导出席开班典礼
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