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广州理工学院根据各学院需求开展了相关留学讲座,分别邀请了英国的国立密德萨斯大学、格林威治大学、考文垂大学、德蒙福特大学、朴茨茅斯大学、澳洲的悉尼科技大学,以及马来西亚北方大学。

英国国立密德萨斯大学(Middlesex University)开展主题为英国国立密德萨斯大学——《学业规划及出国形势展望》的讲座。主讲嘉宾介绍了英国留学趋势,讲述了2022年英国申请准备和规划,并与同学们分享雅思考试技巧。

西英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开展西英格兰大学硕士介绍讲座。主讲嘉宾分别介绍了大学的地理位置以及其所在城市的情况、工作机会、“3+1”课程、学校教学设施和住宿信息、入学要求、留学所需费用及奖学金政策。

格林威治大学(University of Greenwich)开展主题为格林威治大学——《学业规划及出国形式展望》的讲座。讲座嘉宾首先讲述了英国概况与留学形势、英国留学申请以及英国留学体验,接着围绕经济管理相关专业介绍入学申请及入学要求和选择格林威治的费用和优势。

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开展硕士介绍讲座,主讲嘉宾介绍了该大学的四大学部和优势专业、本硕连读课程、录取要求。

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开展主题为“志向远方,与德蒙同行”的分享讲座;嘉宾介绍了学校与广州理工学院的合作专业、学校提供的学习资源以及学校的生活环境及周边环境。

澳洲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专场讲座介绍了工程与计算机相关的硕士课程以及相关专业设置、就业前景和入学要求。

朴茨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ortsmouth)的讲座上介绍了学校位置及设施信息,并围绕英语语言、计算机、经济相关专业介绍学院设置、ACCA等专业认证、入学申请及要求以及与国内专业的对接课程。

北方大学(UNIVERSITI UTARA MALAYSIA)在讲座上围绕计算机和语言专业介绍了本校的硕士课程,并说明了入学要求。

讲座现场气氛良好,海外合作院校老师积极与学生互动。同时,学生也认真了解海外大学申请政策和入读条件等信息。至此,所有讲座结束。讲座活动现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有意向出国的学生提供了相关信息,进一步提供咨询平台,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做对出国留学的选择,为同学们未来出国留学的规划提供了帮助。


3995c8fadab33345475b9ade01bb6e0

英国西英格兰讲座现场

5d00064ab6283baeb9be01de74c18f0

澳洲悉尼科技大学讲座现场

f911c386ca5713dc4f577b628cc460d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