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主题:投资者关系领域的创业之路

主讲专家:张开埠总经理

讲座时间:2021年12月16日16:00-17:30

讲座地点:2号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发展规划与科研处

专家简介

张开埠,深圳研股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合伙人。2015年开始在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领域创业,带领团队从0到1开创了1300家上市公司IR小程序,构建了超2000家上市公司的IR场景,尝试将大数据技术引入IR产业,是国内数字化IR领域的探索者。

深圳研股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05月22日成立,经营项目主要包括金融信息咨询(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规定等规定需要审批的,依法取得相关审批文件后方可经营);经济信息咨询;多媒体产品的系统集成及无线数据产品的技术开发与销售(不含专营、专卖、专控商品);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从事广告业务(法律法规、国务院规定需另行办理广告经营审批的,需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企业形象策划;文化交流;文化活动策划;礼仪服务、会务服务;市场营销策划;展览展示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目前公司在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南京、苏州、长沙等多地设立分支机构,服务了超1000家上市公司,拥有超26万专业的机构投资者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