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驻校经营单位:          

秋季学期开学在即,新冠肺炎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学校依据上级要求,决定自即日起实行校园封闭管理。请驻校的餐饮、超市、快递等所有经营单位自觉遵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一、自觉严格遵守我校各项管理规定,自觉全面执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确保本单位员工安全、进出商品货物安全,共建校园安全稳定。          

二、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确保商品质量,确保食品安全,确保校内各经营单位价格不高于校外市场价格。高于校外市场价格的,要服务为先,主动下调,主动让利,共建和谐。          

三、自觉服从学校安排、支持学校工作的,将给予经营合同续签的方便和优惠。不服从学校安排、不支持学校工作的,疫情防控出现安全问题的,受到学生投诉并经核实的,学校将进行严肃处理。          

四、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将组织专项督查。          

恳望各方携手协力,共建师生工作学习的和谐校园、生活休闲的温馨家园!          

 

 

广州理工学院办公室        

202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