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单位,各驻校单位: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如下:        

1.学校从9月30日起,将继续实行严格的校门校园管理,师生有序进出校门,进出校只开放“东门”和“桥门”。        

2.师生要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凡当日离校当日22:30返校的,进出校园须在校门口通过“今日校园”APP扫码,不需进行审批;        

3.凡因实习、求职、考研考证培训学习、探亲和看病等原因需要离校两天(含两天)以上或离开广州地区,须通过“今日校园”APP办理请销假手续。        

4.进校师生必须接受体温检测,并提供“粤康码”或“穗康码”绿码,不符合健康条件的不准予进校。学生周日返校必须在19时前到校。19时以后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5.师生离校返校途中要注意个人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佩戴好口罩。回到校园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6.非校内师生员工非工作原因严禁进入校内。        

7.继续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持每天按时完成“今日校园”健康打卡,如有身体不适需及时检查治疗,不能带病上岗上课。        

8.凡离开学校后与新冠病毒高风险人员或确诊人员有密切接触的师生,返校时需提供返校日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费用自理)。        

9.驻校单位职工、外聘教师和教职工家属凭校园通行证进出校门。        

 

                      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