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志们:

当前,广州市、白云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32号)》《广州市白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强化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7号)》规定,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白云区政府规定,学校即日起至4月17日,实行封闭管理、严控校内外人员流动、严禁校园聚集性活动,实行学生在宿舍开展线上教学。

在当前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诚邀您和学校携手,共保师生健康、共筑平安校园。

做高尚师德师风的表率。请您做防控工作的支持者、参与者、配合者,做防控政策的宣传员、践行人、志愿者,严格要求自己和家人,以优良的师风引领良好的家风,和家人一起服从学校安排,自觉遵守校园出入管理规定,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以身作则带领学生一起防控。

做线上教育教学的名师。请您严格落实广州市和省教育厅要求,执行学校线上教学安排,按照课表准时上好每一堂课,打造金课,自成深受学生爱戴的名师,强化备、教、辅、改、考各环节,增加师生互动,绝不因疫情而耽搁学生学业。

做学生成长成才的朋友。请您关注学生集居宿舍学习生活,此时更需要我们老师的亲切关爱。一个短信就是一个互动,一个电话就是一个帮扶,一个班会就是一段共同生活,一个检查也是一次探访,每一次作业和论文批改更是一次对学生的激励。特殊时期下,我们的一言一行,都能温暖学生的心窝,真心诚意的帮扶将使学生终生难忘!

做学生毕业就业的导师。请您在就业形势随疫情扩散日趋严峻新情况下,主动开展访企拓岗、校企互动活动,这是国家今年推动毕业生就业的新举措。每位教职工多打一个电话、多发一个简历、多找一次企业,就能增加一个就业机会,就是为学生架起一座人生的虹桥,必定使学生永远视您为良师益友!

亲爱的老师们、同志们!守护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是我们“三全育人”的神圣使命,做好个人防护和家庭健康管理、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是我们当前最大的政治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校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员工和家属疫苗二针接种率100%、第三针已超过98%,至今无一人感染确诊。4月8日晚上至凌晨以来,学校积极响应白云区统一行动,顺利完成了3次全员核酸检测。今天的校园是安全稳定的,全校师生是健康的,这其中与您的主动参与、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分不开的。我们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每一位老师、每一位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

疫情又起,形势严峻。何不藏英待时发,自有阳春三月天!

近期,学校连续发布了《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致学生家长书》,组织动员学校各级党组织和社会力量共同战胜疫情。今天我们又致信全校教职工,在学校全面推进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深入推进硕士学位点立项建设关键时期,让我们携手,一起抗疫情,一起守护师生员工生命健康,一起保校园安宁,一起向未来!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校长  胡社军      党委书记  黄圣诚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