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校在行政楼815室设立分会场。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胡思虎、副校长张武华,以及党委宣传部、校务保障部、学生工作保障部、保卫处、财务处、后勤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景李虎厅长对学校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要加大力度,加强储备,开学前,按每生每天两个的量,至少要准备两周的口罩,并保证持续供应。及时向属地政府提出防控物资需求,包括品种和数量;三是要统筹安排,确保经费到位;四是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和方案,建立疫情防控工作网;五是要加强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的管理,严防输入性感染。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省中小企业局(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局)局长姚德洪介绍了全省疫情防控重点物资储备情况。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马上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视频会议视频精神。黄圣城书记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工作要求。胡思虎副校长对学校下一步防控工作做了部署,要求摸清我校的口罩、消毒液、护目镜等主要物资储备情况及缺口数量,要求财务部门要全力保障物资经费,确保采购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