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宁  蓝晶晶)学校所在地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新冠肺炎疫情升级为中风险地区,出现多例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我校按照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要求,严格部署疫情防控工作,4月8日以来顺利完成六轮大规模核酸筛查。

穿上“红马甲”的你们,展现着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诉说着你们守护校园的决心。顶着火热的太阳,志愿者们依旧耐心的维持秩序。你们一站就是几个小时,毫不懈怠的协助核酸检测工作。我们的校园,因为有你们而变得更加美好。

全力协助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统战力量,不漏一人。黑夜你们依旧在战斗……

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已进入关键的阶段,严峻的抗疫形势和不获全胜决不放弃的必胜信念。我院学生党员同志们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那鲜红的党徽在闪耀。愿疫情退散,盼春暖花开。



一个个方阵,有序向前 (李鸿杰摄)

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李鸿杰摄)


维持秩序的志愿者(蔡文韵摄)


抗击疫情,冲锋在前(蔡文韵摄)


有序排队,把握距离(翁苗苗摄)


严格把控,保持一米距离(翁苗苗摄)


积极开展工作,守护校园(翁苗苗摄)


志愿服务,顺利收工(翁苗苗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