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组长彭达、副组长张荣幸一行4人走进广州理工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学校领导、党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调研会。

党委书记黄圣诚作了专题汇报,重点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学校党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迅速行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重点围绕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究阐释、高质量过好组织生活、“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四个方面,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在学校领导黄圣诚、肖海、张世梅和党办负责同志陪同下,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工程中心等单位。


调研座谈会现场

黄圣诚书记汇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情况

调研组现场查阅资料

调研组实地考察

调研组实地考察

调研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