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愈中到会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工作部部长、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圣诚主持。

党委书记黄圣诚汇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社会实践活动、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改革、思政“第一课”、疫情防控、“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作了汇报,总结学习教育主要做法和成效,并提出下一步主要工作任务。

校长胡社军汇报了学校“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的特色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初心使命。

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党委副书记肖海以及人事财务部、学校工作部、工会等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推进情况。

吴愈中组长肯定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尤其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力度大、效果好。吴组长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要贯彻落实好10月22日召开的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两手抓,齐头并进;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各基层党组织、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愈中讲话

党委黄圣诚书记作汇报

校长胡社军作汇报

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