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校全体师生通过各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学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师生代表共计700余人在1号报告厅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按照党委统一部署,工商管理学院等9个二级学院分别组织师生代表在教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与此同时,2万多名师生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党委书记黄圣诚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顺应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符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适应党和国家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行动指南。

校长胡社军指出,要认真组织学习,把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号报告厅主会场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分会场集中收看

青马党支部分会场集中收看

人文与教育学院分会场集中收看 

教师正在收看直播 

学生正在收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