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许闵雅)11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七栋教学楼举办了书法比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

书法艺术博大精深,凝聚着炎黄子孙的无穷智慧,是中华民族文化遗产中的瑰宝,是赓续民族血脉的载体之一。一字一世界,一笔一乾坤,作为大学生,更应积极响应国家增强文化自信的号召,认认真真写好汉字,传承中华文化,这正是新时代青年的职责所在。横竖撑天地,撇捺写人生,参赛选手们于横竖撇捺间描绘精彩人生,于一笔一划中书写使命担当。他们的作品风采各异,有的端庄大气,有的苍劲有力,有的翩若惊鸿,有的婉若游龙,一笔一划、一点一顿之间,蕴含着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

在展览中,一幅幅书法作品充分展现了广理学子的艺术才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我院学子的爱国之心、爱党之心以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让大家进一步体会到了书法中所蕴含的文化之美,仔细欣赏作品的观众们也无不感叹作者们的秀美字体,从中领略到博大精深的书法文化。

经管学院本次举办的书法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大家感悟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汉字美,更提高了同学们的能力和文化素养,也为校园增添了一抹浓郁的翰墨书香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