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璐 蓝晶晶)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在13栋报告厅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性时刻。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现场收看开幕会直播的师生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青年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反响热烈。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李玉权讲到,“时代呼唤着我们,学生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学生。作为高校教师的我们,要把党的先进理论融入到教学实践中,用我们的奋斗之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个人力量和智慧。”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黄卓贤谈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我必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青年的人生目标会有不同,职业选择也有差异,但只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辛梦琪在观看本次开幕会后,说:“作为新青年的我们,在学习和工作上更加努力,认真学党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不移跟党走。”


师生认真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鄢璐摄)

师生全神贯注做笔记(鄢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