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菲青  唐然  吴恩)3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慰问服务在各个岗位的女教职工,听取女工代表关于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和工作、学习、生活、家庭各方面的心声。学校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兼工会主席胡思虎出席,校属各单位女教工代表和机关部处负责同志30多人参加了座谈。        

胡社军校长和黄圣诚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后勤保障等各线的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衷心祝愿教工姐妹们自信、自强、美丽、快乐。        

胡思虎主席致辞,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女教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广州理工学院建设发展的20年,是广大女教工立德树人、建功立业的20年。我校女职工占全校员工总数52.32%,承担日常教学工作量53.33%、科研工作量56.42%,大家爱校、爱岗、爱事业,成为学校建设发展的主力军,是学校美丽长青的风景。        

黄圣诚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下午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大家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加强自我锤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新奉献,与学校共成长同进步。        

参会代表围绕学校建设积极发言献计献策,从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组织管理、学历职称提升、学校改革试点、校园文化建设、业余文化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胡社军校长作了表态讲话,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崇高的事业心。胡校长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分类后进行研究落实。近年来,学校每学期、每学年推出数项民生工程,建设成效有目共睹。学校今年继续推出了8项重点民生工程,继续提升师生工作生活环境,构建和谐幸福家园,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共建共享。        

新学校,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学校正处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历史新起点上,与会校领导勉励大家永葆巾帼英姿,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与学校共成长,携手谱写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

妇女节座谈会
代表积极献言献策
代表们踊跃发言
代表们踊跃发言
喜看巾帼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