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嘉)3月22日下午,广汽大学工程硕士(GE2)毕业生林典鑫一行8人到访我校开展交流。交流会在行政楼816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陈汉君出席会议,产教融合发展部部长石凤喜、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孟遂民、信息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吹信、新能源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全民等参加会议。

陈汉君副校长对广汽大学工程硕士(GE2)毕业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广汽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由衷的钦佩。林典鑫等毕业生分别对自己的工作和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衷心感谢陈汉君副校长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帮助和指导。与会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各自学院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与广汽集团在教学实践、就业创业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更为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校企高质量共赢发展。

在交流中,陈汉君副校长谈到,制造业是国家经济命脉所系,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作为先进制造业代表,汽车产业一直是广东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抓手之一。他指出,要进一步发挥我校学科资源优势,促进与先进制造业的校企合作,不断加强产教融合平台建设,为制造业强省赋能。

随后,广汽大学工程硕士(GE2)毕业生向学校赠送纪念品,陈汉君副校长、李全民副院长代表学校接受纪念品。

我校不断深化推进产教融合、校政企协同育人模式,大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动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推动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上新台阶。此次交流正是推进产教融合、校政企协同育人模式的有益举措。

交流会现场

陈汉君副校长讲话

广汽大学工程硕士(GE2)毕业生向我校赠送纪念品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