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上午,胡社军校长带队,前往广州支点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苗清和战略总监陈文、市场总监谢言等热情接待了胡校长一行。

教学科研部部长贺浪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申青连、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肖振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天勇和艺术学院副院长李丽丹参加了考察。

在交流会上,胡校长介绍了转成考察交流的目的,主要是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强学生实习和就业基地建设,利用高校师资、技术和教学资源等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

苗青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广州支点公司成立2012年7月,是互联网企业级服务提供者,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跨组织的协同管理工具,方便企业更好的优化管理流程,降低管理成本,为实体经济提供产业升级的解决方案。公司经过4年高速发展,2016年3月10日在新三板挂牌。公司目前处于高速发展的上升时期,有很高的行业影响力。公司非常感谢胡校长一行亲临指导,期待全方位和广州理工学院合作。

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可以在多方面跟公司深度合作,人工智能和信息空间安全、合作建立联合研究所开发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产品、师生参与产品开发等推广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在企业运营、企业审计、注册会计师、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和培训协调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艺术设计和音乐表演专业现在很受企业和社会欢迎,也可为企业文化建设提供帮助。

贺浪萍教授认为,学校有师资、教学资源、技术开发、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合作优势,有近距离的地缘优势,校企两家密切合作的基础坚实、领域开放、前景广阔。

胡校长感谢公司的热情接待和合作诚意。胡校长说,学校在全面发展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利用学校各种优势大力发展继续教育和技术技能培训,希望校企双方接下来把合作落到实处,一件一件地抓,一个一个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