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16年广东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审结果,我校《提升党委网学习功能,培育先进校园网络文化》被评为本科组三等奖。

我校党委网站是学校推进宣传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输出窗口,也是师生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便捷窗口和服务平台。网站开设了教育法规、热点新闻、网上党校(在线学习平台)、媒体关注、学习园地、电子校报、办公文件、下载中心等12个栏目,以在线学习教育为主,及时展示党建工作成果特色,发布社会教育动态、校园信息热点等与师生息息相关的资讯;最大特色是舆论引领,德育为先,学习为本,通过打造党课在线教育平台,推进学习型网络文化建设,展示我校教育好故事,传播教育好声音,传递教育正能量,2014年被评为广东省独立学院“十佳专题网站”。

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树立文化育人的教育理念,坚定不移地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全过程,努力营造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良好文化环境,学校于今年年初成立了文化宣传处,统筹校园文化建设,组织实施特色校园文化活动,力求培育打造更多的校园文化精品,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