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上午,为扎实推进党员理论学习工作,持续加强全体党员思想建设,根据本学期支部“三会一课”工作计划安排,电气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何世福同志给教职工党员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主题的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的主要内容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研读,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解读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并详细介绍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对如何确保活动的实效,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结合支部工作的实际,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