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上午,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后勤保障工作,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思虎以普通党员出席学习会并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全体党员作了“学习新思想、牢记新使命、建功新后勤”专题党课。

在学习会上,胡思虎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准确把握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决定》的出台,意义重大,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胡副校长指出,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总支的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作为由总务保障工作部组成的机关第三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全会精神,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及个人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改革完善后勤管理体系,加快推进各项基础建设和民生工程,全面提升后勤管理科学化水平和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等相关问题,努力拓展服务内涵、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党支部书记钟任鹏组织大家围绕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找差距、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党支部及支委成员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为改进服务保障工作和下一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前期准备。

 

胡思虎副校长讲授党课


 

认真聆听党课